星期五

「發如藥師佛般的救濟弘願」送藥濟貧活動

【緣起】
印度是個貧富與城鄉差距極為懸殊的廣大國度。長期以來,醫療資源普遍的分佈失衡,居民貧瘠與就醫距離遙遠,許多西藏難民村以及印度貧窮社群的居民們,往往在漫長的送醫途中喪失生命,未及就醫!交通與醫療費用更是身無分文的重症民眾,只能眼睜等死的無奈!

【發願】
因此,多位不願見眾生病苦的偉大上師、仁波切們,發願致力在印度南北多處偏遠貧瘠的西藏難民村中,建立救命濟急的基礎醫療診所。
發願集合眾力在偏遠地區建設診所,很難;而長期挹注護持醫療資源補給,更難!
為願追隨藥師佛「救濟一切眾生病苦,醫治一切眾生病源—根本無明痼疾」般的弘誓大願,目前我們持續不斷地為分佈南北印度多處西藏難民區的醫療診所,給予醫療資源的補給護持。

【現況】
透過各界的幫忙協助與諸多弟子的發心,我們在台灣持續彙整、購置許多針對當地衛生醫療需求的藥品與物資,以每三個月為一期的方式,固定寄送至南北印度多處西藏難民區的醫療診所手上。
由於絕大多數亟需奧援的難民區診所地處偏僻,因此,定期而大量的郵寄與貨運費用是我們目前迫切待決的難題之一。

【贊助】
歡迎您隨喜贊助:送藥至印度各偏遠西藏難民區診所之寄送運費
當然感恩您發心參與「藥佈施」,隨喜贊助醫藥資源購置

贊助方式如下:
(1) 郵政劃撥: 戶名/台灣慧焰藏傳佛學會 劃撥帳號/50001727
(2) 銀行或ATM轉帳: 土地銀行005 戶名:台灣慧焰藏傳佛學會
            帳號:049-001-153-446
註:為便利義工作業,劃撥或匯款請於空白處註明您的聯絡資料與捐款用途。

台灣慧焰藏傳佛學會(台內社字第0950157884登記立案)
聯絡電話/傳真:+886-2-29267903
電子信箱:service@buddhaship.org

【迴向】
您的發心支持與每份善款,在在都讓遠在印度貧苦疾病的人們銘感於心!將您的愛心化為行動,凝聚救除眾生病苦的願力,追隨禮敬供養藥師佛,念佛名號,持誦咒語,一同發願,祈請消除一切諸病苦之煩惱根源!
願將種種捐藥、送藥、施藥的無上功德,迴向諸位大德之無私隨喜,祈願諸位消災延壽,減除災害病苦,免除九橫死之災。願隨如藥師佛為大醫王佛,發十二誓願,救眾生之病源,治無明之痼疾,消除一切災業!

爹雅他。嗡。別卡則也。別卡則也。瑪哈別卡則也。
拉札薩模。恰得里。梭哈。
《藥師佛心咒》


成就大悲 廣能救苦 厚集善根 饒益一切
《無量義經。十功德品》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 時間:2009年4月4日 週六    上午 10:00~12:00 地點:竹林十方講堂   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66巷15-7號3樓 (線上地圖)   (捷運南勢角線頂溪站出口,步行約8分鐘)     佛陀講述懺除罪業修持方法的經典中,以「三十五佛禮懺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