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晉美倫珠仁波切「薩嘎達瓦節」祝福

各位好!
  今年的六月十八日藏曆稱為「薩嘎達瓦節」,也就是佛祖釋迦牟尼誕生、得道、圓寂的日子,因此,我們西藏人也把藏曆四月視作有造化和吉祥的月份,全世界佛教徒都隆重的紀念這一日。
  佛祖曾言:「此日行一善事,有行萬善之功德」。
  在薩嘎達瓦期間,各大小寺院舉行各種佛事活動,每一位虔誠的佛教徒都誠心轉經輪,請喇嘛在家中頌經,供百盞、千盞酥油燈,發放佈施,給僧眾燒茶敬食的習俗。
  我和印南甘丹寺魯本康村的全體比丘在這一天為各位祈福、頌經,祈願大家平安!消災免難,功德無量!願佛祖保佑大家!

             晉美倫珠仁波切 合十敬上
                 2008年6月18日


【發心‧隨喜】
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參贊魯本康村各項法會佛事、供燈禮佛、供養僧眾。
 一切隨喜,請洽「台灣慧焰藏傳佛學會」義工組:
buddhaship@gmail.org
 或電洽:0920365516 林師姐
 相關法會、課程歡迎您參訪:
http://www.buddhaship.org/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 時間:2009年4月4日 週六    上午 10:00~12:00 地點:竹林十方講堂   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66巷15-7號3樓 (線上地圖)   (捷運南勢角線頂溪站出口,步行約8分鐘)     佛陀講述懺除罪業修持方法的經典中,以「三十五佛禮懺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