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
時間:2009年4月4日 週六
   上午 10:00~12:00
地點:竹林十方講堂
  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66巷15-7號3樓(線上地圖)
  (捷運南勢角線頂溪站出口,步行約8分鐘)
   
佛陀講述懺除罪業修持方法的經典中,以「三十五佛禮懺法」與「金光明經」最為詳盡,其中「三十五佛禮懺法」更是藏傳弟子行「四加行」時之殊勝懺罪法,又稱為「菩薩懺悔文」或「菩薩墮懺」,包含了三個部份:一、懺悔罪業。二、善根迴向。三、積福(七支供養)。故亦稱為「三聚經」或「三蘊經」。目前廣為流傳的修持方法,傳承開始於宗喀巴大師。此法殊勝之處,在於同時具備身、語、意三門的修持,身行大禮拜,口誦佛號,意觀想三十五佛;故能對治行者過去生中,於身、語、意三門所造作的惡業。亦為累積福德資糧的殊勝教法。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

三十五佛懺罪消災清明法會 時間:2009年4月4日 週六    上午 10:00~12:00 地點:竹林十方講堂   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66巷15-7號3樓 (線上地圖)   (捷運南勢角線頂溪站出口,步行約8分鐘)     佛陀講述懺除罪業修持方法的經典中,以「三十五佛禮懺法...